close

記得五年前在前部門, 因為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廠商, 相處久了也變成朋友了, 無論有沒有 business 往來.

有一天, 一位認識已經好一年多的廠商, 聊著聊著突然講起年齡來了.

原來這位妹妹以為我跟她差不多年紀.... 後來答案揭曉, 她比我小了六歲----最近還當了媽媽了, 真的恭喜她!

所以, 五年前的我被猜比實際年齡小六歲.. XD

 

最近這一年, 聽過一個最離譜的, 是猜我比實際年齡小十歲!!

haha 好爽啊!

表示我這五年, 都沒有變老喔!!

 

大家覺得呢?

 

2002 剛失戀的, 傻呼呼的我    

  

 2007 年的我  

 

2011 年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齡 保養 不老 旅遊
    全站熱搜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