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好友刺激要寫 blog 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記得將近十年前, 還沒有 blog 這種東西.
那時候有的是 gigigaga新聞台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啥的話, 那我肯定你跟我同年代...),當時透過 gigigaga 新聞台認識了不少網友, 直到他收掉.
之後就轉去明日報報台, 也玩了好一陣子, 也玩到直到他收掉, Windows msn space 一堆文章也不見了...
(插播: 所以網路世界真的是變化超快的呀... 誰想的到連 Windows msn space 都關掉了... )
後來, 不再寫文章了, 只懶惰的和朋友玩奇摩交友, 一直發展到之後的 plurk 和 FB--- 先是玩 plurk 玩到 karma 值爆表到 99! 爆表後就不想玩了, 現在就跟大家一樣, 利用 FB 和好友聯繫感情 + 認識新朋友.

說實在, 我也算是在網路上的元老, 混得有夠久啦...

 

現在想寫 blog, 也是因為突然懷念起十年前青春的自己, 文思泉湧的自己, 裝文青賣弄文采的自己, 為愛不顧一切往前飛的自己...
那些文章, 那些留下來的文字, 都不見了 (以前好認真寫文章阿, 當時還不流行用照片說故事) ---- 當然腦袋裡的記憶是還在的, 只是可能常常有選擇性的失憶症, 需要一些事件的刺激或是老朋友的提點才想得起來, 才知道要去哪個資料夾找舊的資料...


所以, 現在, 我要開始留下未來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的記憶, 給未來的我自己.
所以, 現在, 我要創造未來的美好生活, 給未來的我自己-----未來的我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下面這張圖是 2004 年的我呀.. 好傻好天真好清純的樣子...

2004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