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新朋友, 與老朋友, 常常誇讚我的皮膚好... 我也不用謙虛, 因為這是事實.

但我還是會榮耀歸於我的老爸老媽, 感謝他們把我生得好.

 

不過, 話說,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就算天生再麗質, 如果不勤加保養, 不勤快打掃, 豪宅也是會變鬼屋.

so.. 我真的很認真保養, 特別是我的... "鼻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過敏, 冬天衛生紙不離手, 夏天一離開冷氣房就一直哈楸哈楸---我真的覺得我以前的草莓鼻是擤鼻涕擤出來的~

還好現在, 過敏完全好囉, 草莓鼻也離我遠去啦...

 

在此分享一下 bye bye 草莓鼻的 SOP.

之前在臉書 po 過幾張拔粉刺照, 被朋友說噁心, 但也好多朋友問我怎辦到的...

所以我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好事情一定要大聲放送的宗旨, 分享心得給大家啦... 

順便, 有參加團購的姊妹們, 這就是你們的說明書啦~~ 圖文並茂, 先照著做, 看不懂隨時 call me!

 

-----------------------

朋友介紹我的 bye bye 草莓鼻四寶.

 草莓鼻四寶  

 

刷子和小缽到處都買的到, 但這小缽可是玻璃的喔... :)
吸油面紙也是很尋常的東西, 但厲害的拔粉刺專家吸油面紙可就很少見了-----這款黑色的吸油面紙是我所用過, 拔粉刺 #1 的!!

但最厲害的, 就是右邊那一支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這罐液狀的面膜原本是用來敷臉, 拉提, 清潔並縮小毛孔的, 不料發現用來拔粉刺效果相當的好!!!

天然植物精油配方, 敷起來一整個就很清爽乾淨啊!

 

好了, SOP 來了:

Step 1: 洗臉 --- 這個很簡單應該不用教吧, 有化妝的女生或是整天在外騎車奔波的男生 要記得卸妝喔!

Step 2: 臉擦乾, 噴上化妝水 --- 這個應該也不用教吧??!! 不過前幾天朋友來跟我面交時, 竟說他不喜歡臉黏黏的, 所以洗完臉後不擦任何保養品!!! 

Oh my God!! 下次再來分享這樣做對肌膚有多傷害!

Step 3: 倒出面膜 --- 因為用量相當之省, 請不要倒太多... 寧可用完再倒, 也不要一次倒一大坨.

那要倒多少呢? 基本上把缽底敷滿再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倒絲晶  

 

 

Step 4: 先用刷子薄薄塗一層在要拔粉刺的地方, 例如我是塗在我的額頭, 鼻子, 人中, 還有下巴!

不要懷疑!! 人中和下巴都有很多小粉刺和汗毛, 很令人困擾啊!

貼上吸油面紙後, 再於吸油面紙上再敷一次...

重點!!! 一定要讓吸油面紙與你的皮膚和毛孔緊密結合, 完全貼在一起!! 

之後才能將粉刺連根拔起!!

以下是我超大的犧牲照... 嗚嗚嗚..

拔粉刺1  拔粉刺2  

 

如果你是在冷氣房, 那吸油面紙大概不到10分鐘就會很乾很乾, 很硬很硬了.

如果你是在非冷氣房, 而且又流汗, 可能就要再等一回兒.

這時, 請不要多做怪表情, 或是大笑, 免得皺紋增生.. :)

 

等到夠乾了, 夠硬了 (我說的是沾了面膜的吸油面紙....), 就可以由下往上慢慢撕起來囉!!

(由下往上逆著毛孔的方向拔粉效果比較好).

 

----------------------------

 小撇步:

1. 吸油面紙可視你臉的高低起伏或是寬度窄度, 裁剪成適合的大小.

例如, 我的下巴粉刺集中在嘴唇下方那一塊, 所以我會撕成適合下巴的大小, 多的那一截就來貼人中.

2. 不要整張吸油面紙都塗滿面膜貼在臉上, 要留下面一小角屆時可以施力拔粉刺的..

如果你整張吸油面紙都塗得滿滿的, 到時候會很難撕起來, 可能要用摳的... 那效果就粉差了!!

 

----------------------------

將將!!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以下照片皆為拔鼻頭粉刺的成果!

photo 1: 8/25: 第一次拔.

photo 2: 8/25: 第一次拔完之後, 想說怎這麼多!!! 再拔一次---> 結果還是這麼多... @@

photo 3: 兩天後再來清一次毛孔, 還是很多!!!! 

photo 4: 這時粉刺已經少很多, 也小顆很多了... 當然從 8/27 ~ 9/9 這期間, 除了拔粉刺之外, 我也有認真敷臉 (也是用同一罐緊緻面膜, 這罐有縮小毛孔的功能), 認真保養, 

所以, 粉刺真的有被我越拔越乾淨, 毛孔也越縮越小囉!! 

鼻頭20120825-拔粉刺2nd20120827 鼻頭20120909 鼻頭  

 

這是昨天的毛孔! 我相信它們一定會越來越小顆的~ oh yeah!

拔完粉刺  

 

好啦, 我犧牲很大吧!!!

路過的朋友來給我拍拍手, 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