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第一次好好的面對自己, 憑直覺的, 誠實的, 做出來的夢想版.

想圖片想了一個小時, 貼水晶貼了快兩個小時囉~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會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這次, 我想到我要什麼, 並且要 make them come true.
我想, 我的夢想版會越來越豐富, 
因為, 夢想越大, 能力越大; 而能力越大, 夢想也會越大.

 

我的夢想版 201320130324-Dream board-w.andrew-2  

 

另外, 部落格荒廢好久了, 是該恢復寫作的時候了.

給自己一個目標: 至少一週寫一篇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目標 未來 水晶
    全站熱搜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