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40, 即便朋友再怎說我看起來不像那年紀, 真的是凍齡甚至逆齡,

或是我天生麗質之類的話 (我知道是真的, 不是客套... haha), 

但我清楚知道, 身分證上的年紀就是那樣, 是不能改的; 

我清楚知道, 若不保養, 天生麗質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和越來越惡劣的空氣品質和環境荷爾蒙污染的.

因此, 我還真的非常注重保養, 包括內服和外用.

 

前陣子我的美容師好友介紹了我一款法國進口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含有玻尿酸和保濕因子, 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據說有強烈拉提效果, 淡化細紋和皺紋----這兩樣我目前都沒有啦, 嘿嘿--- 但她恐嚇我說, 現在沒有並不表示以後沒有..

我秉持著實驗精神, 認真的只擦半張臉一個禮拜.... 以下是我去姐妹家玩耍時, 特地素妍請她拍的照片.

她一看到我就說: ㄟ妳臉和眼睛怎歪一邊啊?? 怎左右臉不一樣大小啊?

有圖有真相啊! 好明顯阿~ haha

我真的要認真用了~ :) 大家看得出來是哪一邊嗎?

(題外話: 很妙的是, 在公司都沒有人發現咧, 可能是因為我有化心機妝, 且化妝技巧還不錯----所以又印證了, 女人一定要化妝阿~)

 

20140629-膠原蛋白從0623開始塗右臉-1  

 

說到價錢, 我用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與風不太大的百貨公司一個知名品牌 "賽貝格" 的一款 "高效除紋精華" 是同一個製造商----這個產品有 "擦的類肉毒桿菌之稱".

只是我是在虛擬通路的網站上買, 不是在實體通路的百貨公司買的;

但是平均每 ml 的售價卻只有實體通路的七折...

真的好划算.

兩瓶就免運, 一瓶早晚用可以用兩個半月... 有人要跟我一起湊免運嗎? :)

 

arrow
arrow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