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五年前, 35 歲生日過後, 我其實就很不想講我幾歲了...

一方面是年紀真的大了, 另一方面, 總覺得一把年紀了好像沒什麼太大成就.
最近幾年, 美魔女風潮盛行, 當新認識的朋友知道我的真實年齡時,
看到他們的吃驚表情, 聽到他們要我把證件拿出來證明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驕傲, 得意, 開心的情緒 --- 是阿, 我是這麼大年紀卻看不出來阿, 這是我的強項啊!

所以, 什麼美魔女, 凍齡美女, 我想對我都不適用.
我應該可以是逆齡, 而且逆很大吧... 嘿嘿~

最近新認識的朋友, 或是十幾年不見的老朋友, 見到我都會大驚:
「妳都沒變!」
「怎越活越回去了? 越來越年輕了?」
「妳怎保養的? 吃什麼擦了什麼做了什麼動了什麼手腳??」
一直叫我要分享給姐妹們 (當然還有兄弟們---男生也是要保養的!)

我只能說, 我除了不定期會去做臉, 油壓, 刮痧+拔罐外, 從來沒有做過微整形---連整牙都沒.
我也只能說, 近幾年來認識了幾位預防醫學和注重養生保健的醫護人員朋友, 給了我很多正確的飲食觀念和生活方式;
也透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知名美容+彩妝達人 (她可是是金鐘獎和知名婚紗店的首席化妝師呢), 學習正確的皮膚保養方式.
所以, 在內服外用認真照顧自己保養自己的情況下,
當然不只凍齡, 還逆齡了.
唯一欠缺的就是定期運動啦----真的要好朋友們來督促鞭策我啦!

由左上起, 順時針方向,
分別是2004, 2006, 2007, 2008.... 中間的是昨天拍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 2005 年照片去哪了).
有圖有真相, 真的有越來越年輕嗎?

 10YEARS  

arrow
arrow

    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